close

我超級愛吃臭豆腐的拉

應該很少女生像我一樣愛吃

愛吃到連寶比都覺得誇張

只要看到或聞到臭豆腐眼睛都會發亮

3207b0  

其實去南雅夜市也有N次了

每次經過好味道臭豆腐攤都好多人((真的不誇張

寶比也每次說:離開前再去買

但每次都是撐飽肚皮離開的

哪還有位置再裝食物((我懷疑是他的陰謀

這次剛好帶上我家娘娘

終於品嚐到這個排隊人潮淹沒臭豆腐攤的威力了

DSC08540.JPG   

首先到了先拿號碼牌

然後寫下你要的份數和喜好

image.jpg    

等叫到號碼後再把上面的部份給老闆娘

確認份數和金額後

只留下下面那一條號碼牌(右邊紅色尾數2碼為號碼,像我的就是4號)

image.jpg  

如果是外帶就等叫號or去小逛一下再來拿

內用則先到車棚那找位置坐

否則食物來了卻沒有位置就真的囧了

難不成捧著吃嗎((位置真的不多

等好了〜臭豆腐會送過來並叫號

所以就乖乖在位置上等待食物唄

我們從拿到號碼牌到餐點來大概等了20〜30分左右

中間有先去晃一下再回來 

image.jpg  

外皮炸的很酥脆 裡面軟軟的 不會很臭

臭豆腐起鍋後有先撒上胡椒粉

之後淋上他們的醬和加泡菜 真的很好吃

讓我想到了台東的臭豆腐(笑)

也是外皮很酥的那種

一口咬下去太大力還有可能會割傷嘴巴

所以女孩們吃的時候要小心點


【店家資訊】

好味道臭豆腐

時間:17:00~24:00

電話:091633647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一段174巷(南雅夜市內)

 

【延伸連結】

186d530  

arrow
arrow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